點文者:芸璃星稀
配對:夏碎X月月
地點:紫館

他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走在一起的呢?
嗯…忘記了。果然人老了記憶力就是不太好啊╮(ˊ▽ˋ)╭ ╮(ˊ▽ˋ)╭

「在想什麼?」突如其來的嗓音打斷了思緒。

「在想我果然老了,碎你不會不要我吧?」月尹三分認真三分玩笑的問。你問剩下的四分哪去了?這我怎麼知道?你還是去問她本人吧,至於問不問的到,反正跟劇情無關所以不干作者的事喔╮(σ▽σ)╭

「月妳說什麼啊?才大二而已。何況就算月老了我也永遠比妳大啊,月才是不會不要我吧?」夏碎輕笑著回答。

「嗯,這麼說也是。碎你的一生都跟我綁在一起了,不許你隨便離開!」月尹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最後撫著下巴說。

「哼哼,這種事應該是求我才對,怎麼會是命令夏碎學長呢?嘖嘖~」這時夏碎的房間裡突兀出現了不屬於兩人的聲音。

「「誰!」」警戒心超強的兩人馬上眼神凶狠的瞪向來人。

「啊咧?你們怎麼會聽到?不對,我怎麼會過來這裡?!」只見那位披著長髮的少女從一開始的疑惑,到看清周圍環境時變得驚恐。

月尹瞇起眼睛,仔細想了想剛才的對話,最後大叫「…我說妳…該不會是那個無良作者吧!!」

「欸欸欸?為什麼會知道?!」被識破真身的嵐婔瞬間感到芒刺在背。

「哼,妳以為我是誰?」聽到嵐婔愚蠢(嵐:一點也不蠢好不好!)的問題,月尹傲嬌(月:誰傲嬌了!)的把頭偏向一邊。

「算了不說這個了,我剛剛想到了一個故事,不管妳想不想聽總之為了字數妳給我聽下去。」

從前從前,有三隻小豬,他們的父母分別是休狄和阿利。

有一天,豬二哥冰炎終於受不了父母只顧情事而不顧小孩的行為,因此憤而提出離家的決定。

休狄當然也很高傲的答應了,順勢把剩下的兩隻豬也趕走,不想從此只能被壓在底下而無法翻身。

被趕出家門後,笨笨的豬小弟漾漾蓋了一間小茅草屋,結果吸引了野狼月尹的注意,時常被月尹調戲。於是冰炎又看不下去了,邀(威)請(逼)漾漾到他仿照某位女王建造的冰宮去住,從此兩位過著性福快樂的生活。

失去調戲對象的月尹並不感到氣餒,反而幸災樂禍的哼著歌前進,接著便來到豬大哥夏碎所在的日式古宅。

原本月尹透過精靈點心賄賂守門人小亭放她進去調戲夏碎,沒想到才調戲沒兩句月尹就被夏碎壓在床上吃了。於是,夏碎和月尹從此也過著性福快樂的生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故事結束~」講完故事的嵐婔開心的宣布。

「可喜可賀個鬼啊!正常不是野狼把豬給吃了嗎!?」嘖嘖,看來月月一直想著翻身壓人呢。

不過…「在原著裡的野狼最後被豬煮熟了耶?」

「嘖!」於是,嵐婔VS月尹大戰,由嵐婔獲勝~

這時,嵐婔的身形漸漸開始變的透明。

「嵐…?」察覺到不對勁的月尹馬上看向嵐婔。

「啊…看來是時間到了……月月,這次能到這裡來,能親口跟妳說上話,我真得很開心。雖然對於我的世界來說,妳是我筆下的角色,妳就像是我的女兒一樣,但是反正我的年紀比妳小,我們做朋友好不好?」嵐婔笑著,看向月尹說。

「嘖,妳這無良作者,憑什麼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啊?真是的,我可不跟妳做什麼忘年之交,要也是做姐妹,妳聽到沒有?!」月尹煩躁的説。

「嗯,這樣子我就有三個姊姊了!那月月,掰掰!」現在,嵐婔頭部以下的地方都消失了。

而最後,她聽到的便是這句話,「是再見才對,妳這個笨蛋!」

看著電腦螢幕,那上面詳細的記錄了剛剛發生的事,音樂依然在播放著,而月尹最後的畫和笑容彷彿還在腦海揮之不去。

最後,嵐婔只是這樣說著,「嗯…再見,月月!」

-+-+-++-+-+-+-+-+-+──+-+-+-+-+──+-
小劇場

漾:腰痛啊……
冰: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