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4:48a.m.

地點:黑館月尹房間

今天早上四點多,天還沒亮月尹就被手機鈴聲給吵醒......

「蒼月尹!黑館都要掀了妳還再睡覺!還不給我下來!?」

呃…什麼鬼東西啊?現在才四點多誒…掀就掀咩又不會怎樣……
等等、黑館要掀了?!意思是說我溫暖的床舖會變得不溫暖、我完美的房間會變得不完美、我帶來的東西很可能被吹走?!
不不不,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下一秒,月尹從床上彈起奔向廁所刷牙洗臉換衣服再套黑袍,隨手抓了一把爆符和風符就衝出房間,同時黑館一陣劇烈晃動。

月尹馬上扶住房門,「哇啊!還真的要掀了啊?」

「蒼月尹,醒了就馬上出來!!!」

靠!學長,你是鬼!你絕對是鬼!你到底是怎麼知道我醒了?

邊這樣想,月尹邊跳到一樓再衝出去,看到的景像讓她瞬間恍神了兩秒,然後在學長的怒吼下回神。

靠靠靠靠靠!我不過呆了兩秒就有魔獸衝過來是怎樣啦!月尹馬上向後跳到一棵樹上,丟出爆符。

「爆符,隨我的思想化為退敵所用!」月尹拿著化出來的軍刀擋了魔獸兩刀,最後受不了乾脆把軍刀往魔獸砸,「爆火,爆!」

眼見爆炸順著魔獸往自己炸過來,學長當機立斷丟下手中的長槍跳到月尹旁邊,「爆火,爆!」

「學長,這是怎麼回事?」月尹蹲在樹上問學長。

「不知道,我剛做完任務回來就看到蘭德爾跟尼羅在打魔獸,他們剛去其他地方支援了。」學長回答。

「了解,不過為什麼學園裡會有魔獸?」月尹百思不解的問。

「還不是扇老太婆搞的鬼!」學長示意月尹拿出手機看簡訊。

『發送者:扇 主旨:早安~☆
內容:各位Atlantis的小朋友早安~我是本校最偉大的扇董事!為了應應萬聖節所以在校園裡面引來魔獸,只要把牠們消滅或讓牠們自願離開就能得一分,當校園裡沒有魔獸時得分高於五分的小朋友會有特別獎勵喔!』

「靠!學長我不玩了行不行?」月尹握住手機問。

「來不及了,還是妳要讓魔獸把黑館踏平?」學長挑眉反問。

「算了,我還是把牠們消滅…等等,萬聖節?」月尹低頭思考,「萬聖節…不就是一個要糖果的節日嗎?!」

「要糖果…?」學長皺著眉。

「嗯對啊,19世紀的蘇格蘭人和愛爾蘭人認為萬聖夜鬼魂會來到人間,所以打扮得與鬼魂一樣,讓鬼魂把自己當成同類。萬聖夜的主要活動是(Trick-or-treat),小孩裝扮成各種恐怖樣子,逐門逐戶按響鄰居的門鈴,大叫:"Trick or Treat!",主人就會拿出一些糖果、巧克力或是小禮物。(←←from維基百科)」月尹用手扶著下巴。

「還有另一個同樣常見的活動是Jack-o'-lantern,相傳愛爾蘭有一個叫 Stingy Jack 的男子,因為他非常吝嗇而且戲弄惡魔,所以他死後天堂和地獄都不留他。他只好不停的走,並提著裡面放著魔鬼給他的炭火的白蘿蔔照路。後來愛爾蘭人就用馬鈴薯或大頭菜做成燈籠,在1840年代隨著新移民來到美洲大陸,他們發現南瓜;因此現在所看到的傑克燈通常是南瓜做的了。」(←←from維基百科)

「糖果…南瓜燈……」學長沉思。

「…該不會是在南瓜裡放糖果再提著南瓜把牠們引走吧?!」月尹靈光一閃,說。

「依老太婆的個性…很有可能。」學長頭痛的說,「現在是要去哪找來南瓜跟糖果啊!」

「噢,我有喔。因為喵喵他們感覺就是會過萬聖節的人,所以我就提前先去買南瓜和糖果了。」月尹默默的說。

「妳有?快去拿!」學長跳下樹開始和另一批魔獸對打。

「馬上回來!」月尹也跳下樹衝回房間。

「學長~~南瓜跟糖!」月尹抱著裝滿糖果的南瓜衝了出來。

一時之間,所有魔獸都停下動作齊齊看向月尹…手上那顆南瓜。

「看來就是南瓜跟糖沒錯了!」學長和月尹同時鬆了口氣。

「學長,校園裡都有魔獸嗎?」月尹問。

「應該是這樣沒錯。」學長回答。

「嗯...千東歲跟喵喵應該會在不同區域,不果我想他們都有準備南瓜跟糖了,那就發簡訊跟他們說一下吧!學長你發喵喵我發千東歲。」月尹空出一隻手拿出手機發了一封簡訊給千東歲。

『TO:千東歲 主旨:解決方法
內容:南瓜裡裝糖果引出校門口。
PS.我在黑館』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學長,我先走囉!」月尹收起手機帶頭走向西大門,後頭跟著一條長長的魔獸龍。

時間:5:32a.m.
地點:Atlantis

月尹首先來到紫館。

「夏碎學長、小亭、阿利學長!」月尹高興的叫。

「嗨,月月。」看到月尹身後一長排的魔獸,兩人愣了愣,不約而同的打招呼。

「哇~好多點心!小亭可以吃點心嗎?」某詛咒體抹了抹不存在的口水。

「不行喔,小亭!魔獸我先帶走啦!掰掰!」月尹走過紫館,紫館的魔獸也紛紛加入隊伍。

接著月尹來到白館。

「萊恩!」再度遇到朋友的月尹又叫。

「嗨,月月。」因為魔獸都往月尹身後的隊伍排,所以萊恩緩下動作。

「千東歲在白園嗎?」月尹問。

「嗯。」萊恩回答。

「好,那我先走囉!」

時間:7:50a.m.
地點:西大門

「哟!千東歲,喵喵!」月尹身後的魔獸在步出校門口後就一隻接著一隻消失。

「月月,妳來了!」兩人看向月尹。

「月月,妳是怎麼想到可以用南瓜和糖把牠們引出來啊?」喵喵好奇的問。

「喔,我只是想到萬聖節最常見的兩大活動就是"Trick-or-treat"和"Jack-o'-lantern",所以就嘗試把糖果放進南瓜裡,然後那些魔獸就跟到我身後了。」月尹聳聳肩。

「這樣學園裡就沒有魔獸了吧。」千東歲推推眼鏡,「不知道扇董事的特別獎勵是什麼?」

「喔天啊,我都忘了還有這件事了!」月尹扶額,「我現在回家來不來的及?」

「喵喵也很想,只是好像來不及了……」喵喵附和。

「來不及了,我想。」千東歲看著眼前一陣白光說。

-*-*-*-*-*-*-*-*-*-*-*-*-*-

標題最後那個括號一的意思就是說他還有二三四或五喔~目前有想要發一篇是月尹+學長+萊恩,他們會去吾命、一篇千東歲+夏碎+小亭,他們會去異願、剩下的通通去沉月~~~
大家想要先看哪篇呢?去投票喔~~

傳送陣: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228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