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搭擋

「九瀾,我記得公會好像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是雙黑不能搭擋?」

「嗯啊。」

「那為什麼…?」

「喔這個啊,雖然一開始的確有人不怕死的想叫我跟妳拆開,可是在我拿了他們幾顆內臟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之類的事情了。」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用這麼平淡的表情敘述這麼驚悚的事?!」

「難道妳要我露出興奮的表情嗎?可是他們的內臟又不新鮮!」

「夠了我完全不想知道這些事!!」

二、任務

「九瀾,這傢伙雖然看起來笨重但動作敏捷,小心一點。」

「啊…?喔。」

「…!你在想什麼?!不准去拿牠的內臟!!」

「喔不是啦,我才不要拿牠的內臟,全部都腐爛光了欸!噁心死了…。」

「哼,最好是這樣。」

唰唰唰__

「九瀾這傢伙的眼睛好像怪怪的,你過來看一下!」

「……」

「九瀾?」

「……」

「奇怪了,那傢伙該不會出事了吧?」

……

「九瀾.羅耶伊亞!!!我說過了不准拿任務目標的內臟!!!」

「我拿的是眼睛又不是內臟!」

三、醫療班

「不管是眼睛還是內臟都一樣,不准動任務目標!!」

「好啦好啦。」

「真是!」

「九瀾先生您終於來了!」

「嗯?出什麼事了?」

「在大競技會中受傷昏迷的學生醒來後一直跟我們說他的眼睛怪怪的,照鏡子後才發現是從雙黑瞳變成黑瞳及深藍了!」

「呃…這樣啊我今天還有事先走了…」

「等等九攔,我記得你早上出任務前跟我說你今天一整天都有空,任務可以多接幾個慢慢來?」

「那、那是…」

「九瀾先生…」

「那是什麼啊?」

「我…」
「對不起啦!」

「啊!」

「嘖、給他逃掉了!」

「啊,既然這樣那就月尹大人留下來吧!」

「咦?」

「反正月尹大人的醫療術法也很強啊!」

「咦?」

「而且月尹大人是九瀾先生的搭擋!」

「等、」

「那麼我們走吧!」

「不、等等,喂!」

四、眼鏡X占有慾

「九瀾.羅耶伊亞!!!」

「月、月月……」

「呀__看我的!」

碰!匡噹…

「啊…」

「嘶_月月妳真用力…」

「你…!」

「啊咧、眼鏡掉了嗎?」

「…九瀾,由於你的形為害我被留在醫療班幫你收爛攤子,我罰你今後不准在我以外的人面前拿下眼鏡。」

「…诶?」

五、殺手の家族

「月月妳這禮拜要不要來我家?」

「喔、好啊。」

「我回來了。」

「嗨~我又來打擾了!」

「啊!月月妹妹你來了!」

「小月~~~」

「月,好久不見。」

「月~本大爺的小弟要來竟然沒通知?!」

「西瑞小弟你閃邊啦!月月妹妹你看,這是我上次辦任務的時候摸回來的喔!很漂亮的顏色吧!」

「小月~這是新的書喔!」

「月~」

「好了好了,不要打擾九瀾跟月了。」

「哦~~」

「夠了你們!」

六、殺手の房間

「噢、雖然來過很多次了但還是覺得很可怕啊……」

「哪會,明明都很漂亮啊!」

「不,一點也不…」

「好吧那妳要先進去嗎?我要放個眼睛。」

「不要跟我講那是任務目標的眼睛。」

「ㄉㄨ…」

「STOP!」

「算了我先進去…為什麼你房間裡會有人體模型!!裡面居然還有福馬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