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送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79IlE4Ynk

『將我生存至今的理由 托付於那暖的掌心 
直到現在才終於理解 肉眼無法看到的珍貴之物』


夢中你伸出的手,截斷了對你歸來所做的歡迎的話語,但你勾起的微笑,卻又是如此的溫暖。

是在什麼時候變質的呢?對你的情感,不再只是單純的”強大的代導人”而已了。

吶、學長,我啊…喜歡你唷……

『一邊忘卻一邊消去 一邊遺失一邊索求 
在心底隱隱作痛的 似乎不僅僅是酸楚 
覺察到與之同在的是 對你延綿不絕的思慕』


只是啊,身為世界的黑暗種族,面對白色種族的你,我想這是不被允許存在的感情吧?更何況是,你我相同的性別……

面對與你同性的我,這樣的情感,想必是感到厭惡的吧?

只是學長,能不能…不要討厭我……?

就算是不能表明也好,即便你身旁將會站著其他人也罷,只要讓我,遠遠的、仰望著你就好了。

『四季輪轉 相逢無數 落葉滿地 回憶成森 
花朵凋零 新芽傾吐 繁茂枝葉 必將伴著怒放的祈願花』


在學院中雖然不會隨外界而作天氣變化,但偶爾回到原世界家中過的節日,總是會提醒我時間的流逝。

在白園中與友人用餐打鬧,明明只是稀鬆平常的日常生活,眼神卻總是會不住的看向昔日你休息的位子。

『只要留心就定能覺察 孤獨綻放的那輪花朵 
所有人都是一邊掙扎 又一邊選擇深信明天』


我知道,你不在那裡。

逐漸平靜下來的友人,總是會用擔心的目光望著我,而我,總會笑著告訴他們:「我沒事呀。」

沒事,我沒事的。

像是再回應他們,卻又更像是在催眠自己,這樣的話語,不知已說過多少回?

『還在堅持找尋吧 從蒼茫世間的一角 
尋覓名為“幸福”的歸宿 日益稀薄的存在 
逐漸變成單調的黑白色 如今它就在此地』


只是學長,我真的、好想你呀!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告訴你呀!

想告訴你、我考上了白袍,想告訴你、我有多想你,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思君念君 淚落不已 心之悸動 化作戀花 
愛著你 相信你 這感情會得到回報嗎? 
我的心願 必將超越季節永恆綻放』


吶、學長,趕快醒來、回來學院好不好?

你不是說,沒讀完的話會被詛咒嗎?

所以、趕快回來吧!

我已經不會再腦殘了,你趕快回來好不好?

已經想你到...快要撐不下去了呀......

『一如燃盡的灰 帶著不褪的美麗
你陷入了沉眠......』


吶、學長,如果你是因為我的無知和衝動所以沉眠的話,能不能因為對你的想念而再次醒來?

『四季輪轉 相逢無數 落葉滿地 回憶成森 
花朵凋零 新芽傾吐 繁茂枝葉 必將伴著怒放的祈願花』


學長,別再貪睡了好不好?

沒有你的日子就好比牢獄般難受啊.......

『思君念君 淚落不已 心之悸動 化作戀花 
愛著你 相信你 這感情會得到回報嗎? 
我的心願 必將超越季節永恆綻放』


"咑"

學長...

"咑"

我好想你......

"咑"

如果說...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咑"

那是不是...用心祈禱,學長就會回來了?

"咑"

吶、學長,快點回來吧、我很想你唷......


-**-*-*-*--*-*-*-*-*-*-*-*-*-*-*

開頭那個夢中的你伸出手的那個不是掰的喔,是在第二部第二集第二話漾漾跟羽裡的夢連結喔~
至於是新版還舊版的話,某嵐就不知道了唷,因為是在網路上看的嘛,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舊版的吧?

然後最後那堆咑咑咑的是漾漾掉眼淚喔~絕對不是作者在充字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